让二

疯狂呐喊我爱灵能

【文野/段子】想对太宰治做的五件事

啊啊啊啊

不止之雨:

【拥抱】
“怎么了吗,我的小姐?”
“没有…就是突然想抱抱你嘛。”
“撒娇呀。”
“是的哦。”


【亲吻】
“诶嘿,吓到了吗?”
“嗯……吓到了哦。小姐这么主动,真是难得呢。”


【揉头发】
“可以揉看看先生的头发吗?”
“可以是可以,只是为什么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呢?”
“嗯…因为先生的头发看上去软软的,一直都想摸摸看嘛。”
“嗯……算了。”
“先生太好看了,不忍心破坏这样的美景啊。”


【公主抱】
“好想试试看公主抱啊……”
“嗯……像这样吗?”
“呜哇突然地!?”
“小姐的愿望,我自然要照办的呀。”


【抱团】
“呀嘿!”
“唔……挨得太近了呢。”
“先生害怕我对你做些不好的事吗?”
“噗哈哈哈……这样的台词,不应该由我来说吗,我大胆的小姐?”

评论

热度(33)